每天要睡覺時都先跟恩說:你先讓弟弟睡著我等下再帶你去看電視

但心理都希望他能順便一起睡著

一天中午,阿叡的眼睛還咕嚕的轉著

恩恩:弟弟眼睛不要睜開趕快睡覺,我要下去了啦!

 

 

在吃晚餐時恩想要自己挾青菜吃叫我幫他拿筷子

我說:你先吃完半碗飯我在幫你拿

恩恩:那等我吃玩半碗飯我就不吃青菜囉!

 

 

叡叡吃飯吃一半就跑走了

恩恩:叡叡快回來吃飯不然等下你不能吃你喜歡的東西喔!

 

睡午覺

恩恩:叡叡趕快睡覺,再不睡我要打屁股囉!

 

看電視 

恩恩:把拔你爲什麼還沒去上班啊?
把拔:因為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班啊!
媽咪:恩~你爲什麼要把拔去上班?
恩恩:因為把拔在家我就不能一直看卡通了
(原來是他們父子倆有約好,白天恩恩在家看卡通~晚上爸爸回家換爸爸看2100)

 

吃藥藥

媽媽:恩~你乖乖吃藥!身體好了可以出去玩喔!

恩恩:我不要出去玩~我要天天呆在家裡!

媽媽:那你身體好了可以去便利店選一台小車子

恩恩:我不要小車子~我會長大賺錢自己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