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好難下喔~

明明就是我休假一天~只是剛好遇到雙十節 並不是爲了慶祝雙十節而放假!

 

自從請育嬰假以來都還沒好好的放自己一天完整的假!

這天跟老公講好要放假後就積極的尋找遊伴就算不去玩也要發呆一整天~~

當然~~這個遊伴的工作就非"我姐"莫屬啦!!

 

這天~大約七點就醒了吧! 火速的換裝完畢把老公搖醒

此時~突然聽到有小孩的哭聲 怎麼辦?怎麼辦?

當然就是頭也不回的 摩托車一嚕~~~就~~~衝出門啦!

剩下的~~老公~~你自己看著辦吧!

 

先約好燙頭髮的設計師 還千交代萬交代 " 我真的不趕時間慢慢來 "

哈哈~~我今天的時間真的很不值錢!!

大約四個鐘頭吧!頭毛電好了!

那接下來呢 ?  去手工按摩吧! ( 此時我的遊伴還沒下班呢!)

 

阿姐介紹的"盲人按摩"可真的很火紅

人客多到爆~ 有的預約~有的指定按摩師 生意是好的嚇嚇叫

60mins 的全身按摩只要 $600 (我家這兒的可要八百大洋呢!)

又打發完一小時 那接下來幹嘛呢 ?  那八豆也么了~ 去吃飯吧!

 

一個人的午晚餐 ~~ 享受沒有小孩的干擾

不用自己吃完還要盯著小孩吃飯的悠閒~~

實在是太棒了!!

那就吃義大利麵吧!(好像太普通了)

可是~~隨便路邊的義大利麵要去賭一下好不好吃

洋蔥的義大利麵 可就不用去賭了! 因為~~他肯定好吃 !

沒點套餐~就單點一盤義大利麵 在加杯 飲料 也花了我三百多大洋!

可這錢~~花的值得啊!

因為~~~~~沒有小孩~~~~可以慢慢享用!

因為~~~~~沒有小孩~~~~可以不用囫圇吞棗!

 我可是標準的花錢買安靜~~haha~~~

 

好啦! 吃完飯~我的遊伴依然沒下班 不僅沒下班還得加班

我只好收拾細軟回家啦! 就在等車時~~伴遊打來說:她可以下班啦!

整個就是個迫不及待~ 直接衝往遠百啦!(也不管他的週年慶到了沒)

 

首先~~先買了我的百搭鞋! 其實沒這麼百搭只是他是平底的就好!(總不能叫我穿著高跟追小孩吧!)

後來~~阿姐實在看不下我那黑輪的眼睛 強烈建議我 "去買遮暇膏"

選定了  BOBBI BROWN 就直接買定離手啦!

我實在不會po圖( 阿姐~如果你會幫我po一下吧!)

買的這組是"完美無暇亮眼組" 有高效保濕眼霜+完美遮暇組+雙頭遮暇刷

阿姐~~我有認真每天遮暇給恩&叡看喔!

最後~在esprit 失心瘋下 跟遠百互到晚安 ~~

 

這種感覺~~~真好! 回到家後,兩子都睡著啦!

可是~~怎麼會有一種失落感呢 ??

是想到明天又要重回正常日嗎? 還是今天花太凶 ??

唉~不管了啦! 老公說: 下個月還可以在排一天休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