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的時間實在是有夠曲折的

原本九月就要出發的行程 因為蘇花坍方的關係 硬是給他延到十一月底

小李又因為要顧及我們母子三人的安全特地繞路到花蓮~

小李先從南投轉進埔里途經清境農場 -> 合歡山 -> 大禹嶺  終點抵達太魯閣

在花蓮停留的一天帶了小傢伙們去了兆豐農場 在延原路折返  第三晚去體驗大逢甲的夜市人生

最後一天在新社花園古堡留下美麗回憶之後才踏上歸途~~~

 

好啦!行程交代完啦! 還是要感謝小李的不遲辛勞帶著我們母子三人一起出遊囉!!

 

話說第一天的第一站~~就是來到睽違已久的清境農場!

記的上次來訪時 我都還沒這兩個小鬼咧!  清境

第一天抵達青青草原的時間已經三點多了再一個小時就要關園所以選擇第三天折返時才奔跑一下

太魯閣 

第一晚下榻的太魯閣晶英酒店  阿叡果然是各電視兒童一到飯店就迫不及待的拿起遙控器

 

第二天的兆豐農場

兆豐 阿叡在跑去看兔子前已經在旁邊偷偷吃過兔子吃的草了!

兆豐 阿叡對小兔子好有興趣~~在餵兔子的同時還會輕輕的拍拍牠

但反觀哥哥~~竟然故意把餵兔子的草拿的高高的  讓小兔子站著吃  還說在"吊兔子" ( 真是不可取的行為)

上次造訪兆豐農場時是恩恩兩歲11個月時~ (有圖為證)

兆豐 

是不是樣貌都變了?? 兩歲多的稚嫩模樣 跟現在的搗蛋鬼 還真是"差很大"

 

第二晚~還是住宿在晶英 在回飯店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路上恩恩一時尿急我把他的小尿壺拿了出來 但因為天色太暗 看不清他的小鳥有沒對準洞口

恩恩說:那我自己來~我也很放心的交給他自動對準

結果是~~ 在他還沒對準洞口時就噴尿了  下場就是 ......(看下圖)

精英 其實恩~穿起裙子也還滿好看的吧?!

第三天 一早吃完早餐就出發返回青青草原 因為我們等著看14:30的剪羊毛秀咧!

第三晚的住宿真的滿經濟實惠的~逢甲夜市門口的"碧根行館"一晚只要價2888

沒逛過夜市的兩個小傢伙都瞪大了眼睛 乖乖的跟在老爸老媽身邊~

可是我的肚子實在太不爭氣了~才吃到第二攤就舉白旗

 

第四天  大的小的都累壞了~睡到飯店的早餐都收攤了才起床(真是不像話)

可是出來玩就是這樣~ 放鬆一下! 想玩就玩~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才有樂趣

第四天的行程是新社的花園古堡莊園

新設 

台中天氣之好 讓我一曬連日的霉味  小傢伙們更是很開心的衝來衝去~新設

哈哈~~四天的行程到此結束! 真的是充實又精采  期待下次的旅程囉!!!

 

啊~~中間有些小插曲忘了提到

我家的阿叡一直以來就是以甜笑及嘴甜取勝

在外面只要看到漂亮的女生 就大喊"姐姐"  而男生就是"ㄅㄟˊ ㄅㄟˊ"

真的有逗到那些小女生笑咪咪咧!!

而從合歡山開往太魯閣的路上  因為是三千多尺的高山加上天黑的關係

沿途濃霧瀰漫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步  一想到一邊是峭壁 一邊是懸堐 心就揪在一起

幸好路上突然出現兩輛小貨車主動幫忙開道 要不一段三小時的路程 我們大概要開個五小時吧?!

 

期待下次的旅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