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恩恩哥哥         
                                                        四個月  7.7 kg    68cm                                                                  
 
 

         我是叡叡弟弟                
 四個月  8.3 kg    64cm        
             
最近見到我家二寶都說跟哥哥好像
我趕緊回家把兩兄弟的照片拿出來比對一下
嗯 !!  還真的是兄弟咧 !!  
不過二寶好像吸收太好了
讓做媽的我有點小擔心 ~~   哈
 
恩語錄 :
弟弟不哭 拿嘴嘴給你 就不哭了
弟弟不哭  巧虎給你
弟弟會自己睡嗎 ? ( 因為恩希望媽咪陪他睡 )
哈哈 ~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