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已經一歲六個月囉
回想去年的此時 ~ 他才六個月(廢話~)
李董真的進步很快
從會爬開始到站再到會跑
彷彿飛快的進步學習著
話說~ 一次李董的爸爸在刷牙
我抱著李董不讓他進廁所
李董不停的抗議  我ㄠ不過他  我就說" 你給媽咪 親親 我就帶你過去 "
李董二話不說就給我 " 啵 " 下去啦
那大人當然不能騙小孩 就馬上帶他過去
我又故技重施 一離開廁所門口
李董還沒等媽咪開口 又是一個響亮的 "啵" 
ㄛ~ 真是古靈精怪
竟然知道媽媽想要他親親
還有李董學會走路後竟然變懶了
走走走累了 雙手舉高高說 " 抱抱 "
媽咪怎麼不會抱咧
儘管雙手已是蝴蝶袖加強版  還是要努力的給他抱起來
雖然李董不會表達他想說什麼
但是 把拔 媽媽跟他說什麼他也都董了
上次他想喝多多  就自己拿了吸管
叫他東西收好  也會自己乖乖收好
也會幫把拔吸地  幫媽媽擦桌子
要洗澎澎也會自己拿衣服
他真的是我的寶貝
他在我洗碗時從後面抱過來把臉塞在我的腿裡
想覺覺時躺在我的大腿上
他真的是我的寶貝~~
 
真是奇怪 ~ 那種窩心的感覺就是說不出來
看著他一點一點大感動的感覺就是說不出來
真怕這些動人的回憶會隨著時間遺忘
忘了我的寶貝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