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李旺來又去打預防針了
幸好這次只比兩個月前重600g
還沒衝向10公斤關卡  ( ㄛ!好險ㄛ ! )
身高 : 74 cm
體重 : 9640 g
頭圍 : 44 cm
報告完畢 ! 請稍息 !
 
*************  ***********   **************
*******   *********   **********  *********
我家的李董長小牙頭了
可他似乎有點吵鬧  也不乖乖聽媽咪的話
如果他在哭  不理他  大概可以哭半個 ~ 一個小時 不休息
我跟我ㄚ母說 ( 就是李董的外婆 )
ㄚ母說 : 你以前就是這樣折磨我的 ! 真的很拗 !!
>< !!!
 
******************************************
我的手機壞了
手機裡的照片,影片,回憶都沒了 !
傷心 ! 真傷心  ! 真的很傷心  !
難過 ! 真難過  ! 真的很難過  !
 
******************************************
 
'旺來在學爬了
七坐八爬九長牙
旺來的進度有點落後
繼上個月會 " 倒退嚕 "後
現在會跪著搖屁股
哈 !! 可愛 ! 真可愛 ! 真的很可愛 !
可是還是不會前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