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寶貝李旺來之口水王先生
在民國96年3月1日 在 爸爸媽咪的見證下翻身成功囉 !!
就在他要滿五個月的前夕
那一晚 , 全家都陷入瘋狂的喜悅當中
( 全家也不過就是把拔 & 馬麻 而已  跟一個還不知發生什麼事的李旺來 )  
把拔更是高興的立刻通知奶奶
彷彿這真是一件值得盛大慶祝的大事咧 !!
沒錯 , 這就是我休假的目的
我就是要陪著我宇宙無敵超級大可愛貼心小乖乖一起成長
陪著玩陪著長大  旺來的成長我有參與  想必我也不會後悔吧 !!
YA  !!  旺來 小甜心加油  !!    媽咪愛你ㄛ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