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終於自己一個人揹著旺來去打預房針
結果醫生竟然告訴我一個我預料中
但沒想到那麼快就遇到的事
就是李旺來有過敏體質
懷孕時就特別小心 處心積慮的不想讓旺來踏上我的後塵
沒想到還是發生了
 
醫生說: 過敏的小朋友兩歲前會有異位性皮膚炎  兩歲後變氣喘
沒想到我都有ㄝ ............   真是害怕 ........................................
想到從小就是在打針吃藥中度過
不禁覺得真的很對不起李旺來
不過, 我也只能更小心謹慎的照顧他
讓他健康的長大
 
 
@@@@@@@@@@@@@@@@@@@@@@@@@@@@@@@@@@@@@@@@@@@@@@@@@@@@@@@@@@@@@@@@@@@@@@@
 
旺來成長大事紀
 
12/8  
出生的兩個月又六天
身高 59CM
體重 5800G
長的像媽咪 
是個可愛的愛哭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