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生活毫無重心到了極點

每天早上送完恩恩上學回家 悠閒的吃完早餐都將近九點半了

再發個呆  洗個衣服  燙個衣服  整理家裡  一下子就十一點  又到了午餐時間

一點以前一定會帶呆叡去睡個午覺  沒睡到四點呆叡起不來

接著又等著去接臭恩回家   還要想著晚上要去哪裡吃 ??

六點半老李回家了   八點洗澡   九點半上床睡覺

我的一天又過完了 !!!   怎麼會這麼無趣呢 ???   

而我一點也提不起勁來改變這樣無聊的生活 ~~~

 

之前, 我固定有個星期四的聚會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變得不再期待那個聚會

不知是我的生活無聊呆板到無趣以致朋友不想了解

還是朋友們的花花生活太多彩我無法體會

前陣子  ~~ 大家還開始有了些閒言閒語

老李安慰我  希望我再去找些其他的生活重心

今天 帶恩恩去看醫生 因為我實在被他每晚的咳嗽吵到睡不好

終於帶他去給醫生看  醫生竟然說他已經是感冒後期了 

痰有點鬆  這次藥吃完就不用來了 !!

我驚訝的是 ~~  他何時感冒的 ??  我怎麼不知道 ???  哈哈哈 !! 真是粗心的阿母

自從 八月開始恩恩就上了中班  (恩恩說我開花了喔! 因為之前是小種子 現在是鬱金香)

在上中班前我讓他休了一星期的假  這一星期中我真的很後悔 為何讓他放假 ??   (哈哈~~又很不負責了) 

有天我帶著兄弟倆跑去逛SOGO 當假貴婦  ,  恩恩看到有小朋友在捏黏土說他也想捏

我想起老師說  捏黏土有助小肌肉的發展   當下就決定讓他體驗一次

沒想到恩恩玩上了癮  捏了好多作品回來  有 漢堡  雙淇淋  還有恐龍 

還去畫了一幅壓克力畫 (價值不菲咧)~~

黏土      

果然啊~~~ 培養興趣是要花錢的 !!  ((  恩恩我們以後還是去公園吹泡泡就好了可以嗎 ??))

 

講了好多臭恩的事~~ 不能忘了呆叡

呆叡目前是兩歲八個月  92cm , 14kg !!  依然是個頭好壯壯的胖小子 ~~

呆叡的語言發展  生理條件 都比哥哥較慢   但這兩三個月以來  呆叡的語言能力進入了爆發期

但也進入了混亂中建立自我價值的 惱人的三歲

但呆叡有個好習慣是出門在外一定會手舉起來給我牽牽

而臭恩是到了五歲  有時出門都還會當個 " 失控哥 "

而呆叡的壞脾氣不講理 有時也真的會讓我相當生氣

真不知是因為現在年紀小 還是他真的是各"壞脾氣"的人

臭恩以前可以用交換條件來擺平  現在呆叡完全不理這一套

只能想說本來兄弟倆就是不同調  我只能趕緊找出對付呆叡的方法  好好的來"因材施教" 才對 !!! 

 

嗯!!  交代完啦 !!  現在是下午兩點半 呆叡在睡覺 我也要好好去補充體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