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臭恩滿五歲了~~

為了臭恩的生日蛋糕可是提前了快三個月去預定的"麵包超人"

生日  

沒錯!! 這是網路人氣超夯的 " 迷迭香胖趣 " 小敏媽咪做的 麵包超人

工超細的 ! 又很大顆 ! 有物超所值之感 ~~

但蛋糕實在太大顆了~~ 我們這種小家庭實在要吃很多天 ( 都怪我太貪心了~~ 應該選小一點的說 )

生日  

三大兩小吃完還剩這樣 !!  太誇張了~~

 

不過~生日慶生當然不能只有這樣啊!!  吃完蛋糕後就選了 " 航空科學館 " 準備去看飛機囉 !!

生日  

這天~~ 也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 沒有大太陽頂頭高照 真的很舒服

不過~~要去照相時呆叡又不知在鬧甚麼彆扭  硬要躲在臭恩後面

生日  

後來 ~~ 臭恩說:我有辦法 !! 馬上就蹲了下來~~ 兩兄弟就一起入鏡啦 !!

生日  

哈哈~~ 結果臭叡就變成這個死人樣了 !!!

 

航空科學館~~ 大家出國時都一定會經過

但我想會想停下腳步踏進去的人一定少之又少

錯 !! 大錯特錯了 !!  我以為沒甚麼人的地方 竟然整各停車場都快停滿了

雖然家長帶小孩去參觀的占大多數 不過也有很多是老人家 或家族出遊 甚至是小情侶都會來參觀( 大概是打發出國前的無聊時光吧!)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裡面真的是應有盡有 !!

生日  

連模擬駕駛艙都有!!  小子們一進來整各就玩瘋了 ~~

生日  

淘汰的老飛機~~ 雖然有的只有機頭 還是很令人著迷啊 !!

生日  

可以一邊看 一邊讓小孩手摸的地方不多 ~ 常常出去都要提醒這不能碰 那不能碰

到航空館就不用怕了 !! 就是要讓小孩有"觸感"

不過~~ 還是要小子們說 : 玩歸玩~~ 要把好玩的東西留給更多的人使用喔 !!

生日  

我是小小飛行員~~ 我有帥嗎 ??

 

看完了展覽的部分~~ 一定要到對面的觀景台看飛機起落啊 !!

航科館有個絕佳的位置可以看到飛機的起落  每當飛機起飛時現場都會揚起一陣歡呼聲

不知為什麼?? 不管年紀大 年紀小 老的少的  對飛機的起飛都會產生一陣興奮之情

大概大家的心理都藏有一分想要衝入天際的浪漫夢想吧 ?!

 

 

生日  

臭恩每年蛋糕都要吃兩顆~~ 這顆是奶奶特別為他訂的皮卡丘

生日  

這是爸爸媽媽準備的禮物 !

看起來很遜~~ 不過 ! 實在是臭恩的玩具太多了 ! 也問過他想要甚麼禮物 ?

臭恩說:我要一本甲蟲書 ! 這實在太簡單了~~ 用家樂福就可以解決~~

但是不能只有臭恩拆禮物~ 也要幫呆叡準備一份  免的小呆叡會心理不平衡

就帶著呆叡自己去家樂福挑  挑回來還要趁著他不注意藏起來

偶而呆叡還會突然想起來說要拆禮物 !  哈哈~~ 藏了一個星期的禮物 現在要打開囉!

生日  

姑姑後面的是姑姑送給阿叡的"辦家家遊戲組 "

阿叡光"辦家家遊戲組"就有三組了~~ 阿叡你是我看過最愛玩"辦家家"的男生ㄝ~~

生日  

這組恐龍世界是姑姑送給臭恩的!! 真的很大一組~~

 

臭恩! 呆叡! 妳們是不是大豐收啊 ?!  

生日快樂~~我的兩個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