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 5 / 13 愛寶兒遊藝發表會 ~~ 


在發表會前我就知道恩恩學校利用課餘幫小朋友練舞

但沒想到搞得這麼大~~ 還租借了平鎮的社教文化中心

在表演前我也在擔心恩恩會不會再上台前哭鬧 ?  會不會不肯上台 ??

沒想到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

在我看到我的寶貝恩第一次登台時~~  我哭了 !! 

到時隔半年後的現在我才來寫網誌 但我仍記得當時心中的感動 !!

 

遊藝會    

恩恩小班下學期的遊藝發表會~~ " 祥獅獻瑞 "  " ㄚㄚ鴨 "  最後再有 全校合唱的 " 幸福的臉 " 當 壓軸 !!

當天老師就已提醒要提早到校 不用帶餐袋跟書包 要先在學校彩排

晚會是六點半開始 所以等於學校包辦了早午晚三餐 給小朋友們!!

 

遊藝會  

遊藝會  

這兩套服裝就是恩恩班上要表演的" 戲服 "

老師很用心的教  小朋友也很用心的學

老師們就是這麼有方法可以讓這麼多小孩乖乖聽話不亂跑~~

不過 !!  發現了嗎 ??  恩恩的表演位置都在最旁邊

我問了在幼教單位服務的朋友表示 "老師一定是把最會扭 最不怯場的小朋友擺中間 "

哈哈!! 果然是應證了我的想法 !!  恩恩在台上的時間已發呆居多 忘記動作 跟不上拍子 當然一定是把恩恩放最旁邊囉!!

不過啊 !! 回想我小時候可是連上台都不敢上台 ~ 所以!! 恩恩~~ 你敢上台,馬麻已經是很滿足囉 !!

遊藝會  "閃神啦"

遊藝會  "你再找鏡頭嗎 ? "

 

遊藝會  

這張的恩恩像個大明星似的 !! 彷彿在接受各方的喝采~~  恩恩!! 你當然是馬麻的驕傲啦 !!

 

遊藝會  

全班表演完第一個節目"祥獅獻瑞" 後的大合照 !!  右手邊是他最麻吉的好朋友 " 揚揚 "

 

整場表演大約兩個小時結束 , 小朋友也很有耐心的在後台等待 !

家長們也很守秩序的跟著老師的指示到拍照區拍照  也沒有因為自家的寶貝表演完就離席

而好的表演真的是靠家長 老師 小朋友一起努力完成的 !!

100/05/13 愛寶兒遊藝發表會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