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開箱文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 "  不銹鋼休閒水壺 "

 

我想當媽媽的都有被"雙酚A " " 塑化劑" 嚇過吧 ?!

所以啊 ~ 我一直想找一款 "不銹鋼" "沒吸管"  " 輕巧" 的水壺 , 給小朋友們背著用 !!

某天跟著朋友聊天時介紹了我這款 " 金星不銹鋼休閒水壺"

真的是立刻正中我心啊 ~~~

水壺 

 水壺  

我會立刻決定購買除了是不銹鋼外

重點是 " 吸管可拆" , 不是有吸管不好 , 是吸管實在難洗 ,沒洗乾淨裡面又會發霉 ,

所以乾脆就不要有吸管

再來就是"輕巧" , 保溫瓶大家一定都有 , 裝了水後沉甸甸的印象一定也存在

若要叫孩子願意開心的背著水壺 , 一定要 " 輕巧 " 啊 !!

要不揹沒兩下就要丟回給我這苦命的老媽了 ~~~

 

來看一下細部的構照

水壺  

這是杯蓋 , 說實話構造真簡單~~ 左下方灰色扣子買的時候商店都還會多送一個

(是不是那是易消耗品就不得而知了)

水壺  

是MIT的喔 !!  水壺有450cc ; 600cc ; 800cc; 1000cc , 看媽媽們的需求 ,我挑的是600cc的 !!

而且老公說 304 鋼 是做手表的鋼 , 應該意思是比較好的鋼材吧 ?!

水壺  

這張是我把吸管放回去的照片 , 可是我實在太懶了不愛洗那個難洗的東西 ,

所以我還是把它拔掉 , 要小孩直接對嘴喝 !!  呵呵~~~

水壺側邊有個拉環像是騎單車的運動水壺 , 可惜花樣只有兩種可選 , 不是藍就是紅

不過換個想法 , 還是不要有花俏的圖案免得留下太多的毒素

 水壺  

附贈的瓶套 ;  外盒上寫的是 "保溫套"

購買時我問了服務人員可以保溫多久 ??

他說這個"保溫套"是沒有保溫效果的 頂多裝熱水時讓小孩不會燙手

裝冰水時讓瓶身的水不會弄濕其他東西

我想了想 , 這年頭我哪會裝熱水裝冰水給小朋友喝啊 ? 頂多微溫 或 一般開水就差不多了!!

所以這個保溫套的問題沒有困擾我太久

 ( 但若是介意的媽媽還是要買那種保溫效果良好的保溫瓶喔!!)

 

這款水壺買回來我已經用過一次了!!

上星期帶著孩子們去看華山的甲蟲展就這樣一人揹著一壺去

果然~~從頭到尾都乖乖的自己揹著 , 沒有丟到老娘我的身上 ~~

哈哈!! 這麼久沒開箱了 , 這次應該算是大成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