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為什麼我要幫搗蛋二人組請假在家來困擾我自己呢 ???

 

這時我真的由心理感謝我給小子們唸的是私校

有些幼稚園式有寒暑假的 , 剛好我們唸的這間是沒有的

2~7月為一個週期 ; 8~1月為一個週期

但通常學校在七月分課程都告一段落 , 開始讓一些來試讀的小朋友進來體驗學校生活

每天就是 吃了玩 ; 玩了睡 ; 睡了吃 , 即便如此我還是很開心的每天把小孩送到學校去

但隨著越接近七月底學校的小朋友就越來越少 ,

我也跟著開始良心不安了起來

不安的原因無他 , 就是我是個沒工作的媽媽 , 既然沒工作還把小孩送到幼稚園

一直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孩子們 , 但讓他們在家也實在對不起我自己

所以 , 在七月的最後兩天 我還是給他們請了假 安排了些活動

DAY  1 ~~

11:30  早場 馬達加斯加3 歐洲大圍捕

大人230 小孩190 叫阿叡坐我腿上少買一張票

暑假的購物中心人真是不少 , 但是畢竟是早場

全場也沒坐滿1/3 , 自然我們三個就是一人一個位置囉 !!

臭恩是乖乖的從頭坐到尾 ; 而叡叡看了半場就做不住了

開始站起來東看西看最後還在椅子上表演起後空翻

幸好~早場人不多 , 要不應該有人會抗議吧 !!

電影  

電影  

看完電影也一點多了 , 安排了兩點去捏黏土

所以中間還有一點空檔時間趕快去吞口飯先~~

黏土之前拍過很多照片,就不再多說

捏玩黏土也才三點 , 剛好看到家樂福外面有一百元剪髮

二話不說趕緊去排隊

剪髮  

臭恩堅持要自己付錢

剪髮

叡叡又不剪硬要來插花一下 ~~

剪髮    

剪完了清爽的呆瓜頭 再去家樂福買個菜

就這樣輕輕鬆鬆的過完第一天 !!

( 其實一點都不輕鬆咧~ 兩兄弟一逮到機會就吵架 )

DAY 2 ~~

原本的計畫是去看甲蟲展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 因為颱風即將到來票又快到期的關係

提前到星期天就去觀賞了! 那DAY2 要做甚麼呢 ?? 

只好帶著兩隻一起跟著車子去坐定保

總而言之~~今天是無聊的一天 

所以啊 !! 千萬不要隨便讓小孩請假在家 ~~

去學校還有小朋友一起玩 , 比在家一直被媽媽碎碎念好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