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Bondi Beach  ~~  陽光 ● 沙灘 ● 帥猛男 ~~  到底在哪裡 ??????

 

陽光 藍天 悠閒的海德公園啊 !!! 

TRAVEL  

每天早上的行程都是從臭恩跟呆叡在海德的大草皮裡瘋狂亂奔開始

其實從海德公園出發 在Park St. 左轉直走就可以走到Town Hall 了

大約也才十來分鐘左右 , 就當作散散步 消耗前晚吃過多的熱量也是不錯的 !

Town Hall車站是僅次 Central 車站第二複雜的車站

也算是個中繼轉換的大站 , 去不同的地方會在不同的樓層

可是要仔細看清楚的咧 !!

 

別看Bondi 靠近海邊我還以為很遠咧

但從Town Hall 出發坐藍線火車也才四站 大約15~20 分鐘左右就到了

但不是直達海邊喔 ! 是先到類似Bondi 市區 再轉公車就可到達

公車非常好搭 380 381 都可直達 車程大約才十幾分鐘吧 !

在BONDI 一定要去逛 BONDI JUNCTION WESTFIELD 類似微風 ,101

包含David Jones,Myer兩個百貨 , 是全雪梨營業時間最長的一家

朋友說裡面的COACH包賣的比免稅店便宜

可是呢~我的目標是要去看陽光沙灘男孩  所以這兩間百貨我全都過門未入呢 !!

 

題外話 ~~ 出發前朋友叫我幫他買個屁屁霜

拜耳藥廠出品 台灣沒賣的屁屁霜 說擦小朋友溼疹很有效的

所以我特地爬文知道說 , 澳洲人自己會去的是 CHEMIST

但在雪梨呆的前幾天都沒看到 , 但是我竟然在BONDI找到了

為什麼一定要在CHEMIST 買 , 因為我在第一間藥店看到時是賣10.99

但在CHEMIST買時就變9.99  , 當地人為何去CHEMIST就可想而知了 !!

TRAVEL  

 

回到正題囉 !!

轉了公車終於要來找我的沙灘男孩~~

TRAVEL    

這麼藍的天是不是看了心情也跟著好了呢 ??

TRAVEL  

 對我門來說還是算冷的天氣還是有這麼多人下水咧 !!

到底我的沙灘男孩在哪裡 ??  在哪裡 ??

是他 ??

TRAVEL  

是他 ??

TRAVEL  

 

還是他 ??

TRAVEL   

 

這~~ 這~~ 這算是嗎 ???  真的是喔 !!!

唉 ~~ 我真的很害羞的~~ 用手機拉鏡頭拉了這麼遠都還是不敢拍勉強找張來湊數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