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老李的員工旅遊是去北投的麗禧酒店

http://www.gvrb.com.tw/

當然三天兩夜的玩耍行程除了麗禧外還有其他

像是台北故宮 金瓜石博物館 九份老街

但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麗禧酒店

說是去當皇太后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

 

先來瞧瞧價目表

麗禧  

公司當然是招待最小間的雅緻山景套房 我們的房間還是臨馬路咧!!

雖說是臨馬路又最小  但是其實很大  我已經非常非常的滿意了 !!

 

麗禧  

我們是兩大兩小入住 加的床還滿舒適 老李很滿意

麗禧  

壁掛液晶電視(應該算是標配了) + CD / DVD Player  樓下還有圖書室可借閱DVD 書報雜誌

 

麗禧  

哇 !! 想像一下 在這悠閒的喝咖啡看報的風景 真舒服 

( 不過旁邊就是馬路, 前面正在蓋房子 好多大卡車穿梭 咳咳咳 !! 還是快進房好了 )

 

麗禧  

北投是硫磺泉 所以洗起來"很臭 " 哈哈哈!!

沒關係 !! 完美中的一點不完美我可以接受OK的啦 !!

 

麗禧  

我夢想中的雙檯面  飯店也很貼心的有幫小朋友準備牙膏牙刷

洗手台的對面那側就是淋浴間 及 廁所

說到這個馬桶還是TOTO免洗感應式

麗禧  

老大恩恩說: 馬麻 這個飯店真是太神奇了  衣櫃門一開燈會自動亮  DVD放進player電視會自動轉換

連馬桶站在前面都會自動打開 真是太神奇了 !!  XXXXXD

 

麗禧  

這間飯店真的有用心附上的旅行組除了一般的洗/潤髮精 沐浴乳外

還有卸妝乳 男士刮鬍用的乳(哈!不會講) 重點是還附了一張面膜

是想我們泡完湯臉會很乾嗎 ??!!  哈哈哈~~總之真是貼心 !!

 

再來就是讓我跟老李讚不絕口的膠囊咖啡機 ( 我們真的好像鄉巴佬喔 )

麗禧  

我忘記他一晚是附上4顆還是6顆的膠囊 不過這是我們第一次使用膠囊咖啡機

對他製造出來的咖啡的美味真的令人驚豔 讓老李不禁立刻上網搜尋好像立刻就要下訂一台搬回家一樣

啊 !! 忘了說, 一般飯店裡的水果 零食櫃是免費 但冰箱裡的飲料要計費

在麗禧 水果不是一般般乾乾的水果 真的像是早上就從市場買回來的

零食櫃免費外 冰箱裡的也全部免費 重點是可以無限暢飲(老李說我也太好滿足了)

但是除了 膠囊以外 ~~ 所以想到我ㄠ到了四顆有點小開心

不過老李說 我們住兩晚給兩份是應該的 (馬上被潑冷水)

 

麗禧除了房內貼心的服務外 房外還有健身房 貴賓室 不過這都是一般飯店都該有的

我要說的是他的貴賓室裡有很多新鮮水果 餅乾糖果 還有研磨咖啡 通通都是自行取用

也沒有人在我們邊喝咖逼 吃餅乾糖果聊天時一直站在旁邊看著

雖然全都是自助式 但我很滿意這種自助的方式 !!

 

綜合以上 !!

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也欣賞這間飯店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繼續我的皇太后之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