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都滿熱的
熱到我這個懶人媽媽自己不想吃之外
也不想弄東西給小鬼們吃~
可是阿恩老闆又一直喊餓 又不能一直只泡奶給他喝
我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之前看冰冰好料理時
有說:紅羅蔔 跟 地瓜的味道是很合的
就這麼剛好 冰箱裡有這兩樣
好吧~那我就來個創意料理好了!
首先~ 我先把地瓜 跟 紅羅蔔 蒸熟 在搗碎
打入一顆蛋  加一點鬆餅粉
攪一攪就給他下鍋煎啦~
哇~真的給他香味四溢咧 ~
連阿恩這個刁鬼都說 : 媽媽~真好吃ㄝ  !!
我就說啦 : 恩~你給它取一個名字 以後你想吃就跟媽咪說好啦 !
恩恩不加思索的就說 :
" 小黑 "
既然是兒子想的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
只是我想破頭都想不出來 這明明是漂亮的南瓜色  跟小黑有什麼關係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