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大恩令人噴飯的對話記下來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爲什麼呢 ?  我這個媽生完大恩記憶力就衰退一半
等生完小叡記憶力就只剩下四分之一
常常上午說完的話  中午趁他們睡覺時再默記一次
但等晚上有空上網時  我就又全忘光啦 !!
所以我還是利用我僅剩的記憶加把進來記一下吧!!

把拔跟大恩每天都要上演一次電視爭奪戰
後來父子兩協議好 你廣告後換我  我廣告後換你
一天媽咪在廚房洗碗 突然聽到...
大恩: 把拔 你是不是趁我不注意偷轉台啊 ?
原來是把拔以為大恩再玩玩具沒注意 偷偷轉台
所以說啊  大人約定好的事情也要做到  免得抓包時尷尬 !


一天大恩受了委屈
大恩說 : 我要把抵迪關在房間裡 讓他哭到怕

此外大恩也給小叡取了很多別名
例如 :  呆瓜叡  小笨叡  大眼叡 壞蛋叡
但有一天他給小叡取了"派大星"
我問爲什麼取這個名字
大恩 :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啊 !
所以啊~ 兄弟畢竟是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