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一次全家出遊是阿妹回台灣時
時光匆匆 又過了三個月  這次我們全家出遊的地點就選在陽光滿到不行的墾丁

由於是兩個星期做的決定  但整個心在訂下飯店的當下就飛了出去 恨不的馬上飛奔過去
但事實上越靠近出遊的日子 一堆衰事卻接踵而來

首先是把拔的車子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發生擦撞  所幸對方很"阿殺力"馬上表示願意負責
再來,臨行前一天阿叡發燒了+把拔的車又被撞一次
把拔的車被撞第二次後讓我整個心很不安
因為隔天就要出門了 當晚還特地叫把拔趕緊到土地公廟拜拜咧!
至於阿叡咧!可是連燒了兩天 從桃園燒到墾丁去啦!

我可是要好好說說阿叡發燒這件事~~
阿叡發燒第一天醫生說:喔!喉嚨好紅喔!發炎囉!
(當天護士還在跟我做腸病毒的衛教咧)
第一天 ( 要出門玩那一天) 阿叡還是燒燒退 而且不知何原因 總是嘴裡含了一包口水就是不願吞下去
就是要等到滿不行含不了時   才讓口水整趴吐出來 也開始變的不愛吃東西了! (真的不像貪吃鬼阿叡)
第二天一早起來~天哪! 連大恩都發燒啦 !! 而且還燒的挺高的咧 !
我跟把拔二話不說 決定一定要先吃完早餐在出發去看醫生
詢問了飯店櫃檯人員得知在恆春鎮上有一間"旅遊醫院" 我們立刻前往看診
唉! 真的是對小鎮的醫生沒信心喔~~
醫生是標準的"問診"只聽我敘述病情就開始猛敲鍵盤 準備開药
我還多嘴多問一句"他嘴巴有沒有破啊?是不是腸病毒啊? "
此時醫生才願意拿出壓舌棒看喉嚨  但這個壓舌棒始終再嘴巴外面晃啊晃
就是沒放在嘴巴裡 , 隨後醫生說: 喔!喉嚨發炎囉! 沒破洞 !
更扯的事 大恩跟小叡都沒咳嗽 醫生竟然開了一大瓶咳嗽藥水(昏倒)
挖哩咧~ 醫生大叔 !你到底有沒有認真看病啊 ?

超大瓶咳嗽藥水DSC00225.JPGDSC00226.JPG 

重點是~重點來囉!
兩天後回家去我們"信賴"的診所複診
醫生馬上一看就說:哇~是腸病毒 ! 破洞破多ㄝ 也很大啊!
真的是~~無與問蒼天啊 ~ 怎麼兩個醫生都沒看出來咧 ................. ?

唉! 所以重點是人家的墾丁行是白沙+海浪+戲水+玩沙
我家的墾丁行是餵药+睡覺+哄小孩+聽哭鬧的聲音   我連準備好的泳衣蛙鏡都沒派上用場ㄝ........................
飲恨啊~~~~~~~~

滿臉通紅    阿叡鼻水+口水直流  流的滿臉紅通通~好可憐!

再來說說老公車被撞的事
第一次是被LEXUS撞到車門當然車主也很爽快的付錢了事
第二次是被水泥車的洩水道撞到引擎蓋  但在盧來盧去後也付錢了事
第三次 更是重點 連被什麼車撞到都不知道車屁股就凹掉啦!
唉~八天內被撞三次 撞凹我們的車更是每況愈下  怎麼會有這麼這麼衰的事 ?!

這次對我而言真的是很不好玩的一次墾丁行(根本沒玩到)
回家後~我強烈要求我一定要再去墾丁在玩一次!
但是希望不要在遇到這麼衰到不行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