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結婚前 凡是都有媽媽 反正媽媽都會打點好我也就不用太去煩惱清潔打掃居家維修...等問題

結婚後還有上班時  老公也體諒我工作辛苦  家事也是他一手包辦 我最常說的是:怎麼辦?你來弄啦!

結婚後留職停薪時  這全部落到我身上來了~ 但要帶兩個孩子又不會開車(也沒車開啦)我可是哪都去不了

此時  購物台 購物網就變成我的好朋友~

還記的第一次電視購物時心還嘣嘣繃的跳 收到不滿意退貨時 還會害怕被上黑名單咧! (真好笑)

尤其當BBH有團購團時更是 衝衝衝~衝啊 !

當然老公也有受不了的時候 當一次一天收到三次包裹時 老公忍不住小唸了一下(那我就改成三天收一次好了~)

但是我都是經過深思熟慮過才下手的

舉凡像是洗碗洗起來真的是ㄅㄅㄅ的洗碗精  真的是超吸水的抹布  號稱可以防蹣的洗衣精.........等等居家用品

所以 後來老公也相信我沒亂買 我都是買家裡需要的 

哈哈哈~~其實我是在老公還沒回家前就把包裝拆了 趕快丟到垃圾桶  製造美好的假象( 噓~這是秘密喔! )

 

講了這麼多爲了滿足自己購物慾的理由 還真的是會給自己找藉口!

不過我還是認為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是做一個賢慧的家庭主婦必備的基本精神~~~

繼續 衝衝衝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