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時好友就想說我留停這麼久都沒連絡

要趁我肥去上班前來聚聚

我們就從三月開始約 期間不是我的小孩腸病毒 就是他的小孩腸病毒

一直約  一直約  一直約....... 七月終於成行 ~ 但是卻是一個貴森森的行程啊!

 

童玩節 玉山銀行每卡每日限購四張每張票價300大洋(不便宜啊)

7/3開始的童玩節該是不錯的選擇吧 ?!  但很明顯的.....我錯了!

因為實在太太太太太熱了 !! 對於我這個吃飯要選有冷氣  出去要選有樹蔭的人

怎麼會想去這個地方? 真的是熱到頭殼壞去

還有超會塞車的雪隧也是我沒預料到的 我一直以為 雪隧只有大假日才塞 ( 很顯然我對台灣一點都不熟)

沒想到約九點在石碇休息區 我們卻是十點半才會面

等到了童玩節恰恰好是日正當中的熱啊~~~

童玩節 準備進場囉!然後催眠自己一點都不熱......

A 人多到爆了~我們全家都不願下水   大的怕小的也怕.....

童玩節 沒多久恩就曬成這付呆樣了~

 

果然是胖子怕熱~我們一家四口真的很不耐操 才進場不到一小時我們就只好先閃人了

留下被我們騙來但卻也玩的不亦樂乎的余家四口

 

長榮長榮我來啦!

趕快到飯店消暑的我們一check-in 孩子們簡直樂翻了!

貴森森的長榮提供了午茶& 晚餐& 宵夜& 早餐  但當我們想把第一天的午茶留到第二天來享用時

我們詢問了三位服務人員同時也得到了三種不同的答案  (真的很厲害)

長榮 我們是選面山的和室

長榮 還是有冷氣的地方比較好玩

我們選的是面山和室的房間  想說選和室不用怕小人們睡一睡掉地上 可是這真的是 錯!錯!錯!的選擇

因為雖然不怕小人掉地上  但是卻睡的全身筋骨酸痛 ( 胖子肉多也沒用)

長榮 有貼心的準備水溫計給小小孩

長榮 但小孩子最愛的還是這裡==>遊戲室

長榮 你看!我釣到好大一隻魚ㄝ~

長榮 

余家說這個台子要5000大洋  裡面的積木組要4000 因為她們有一組一模模一樣樣的但是沒台子

阿恩看你這麼愛玩~ 下次我們去余家玩 !媽咪買不起啊!!

長榮 

有誰會做彈珠台啊?這可是媽咪我兒時的回憶ㄝ~ 沒想到阿恩也很愛玩 光站再這裡就可以站個半小時不走ㄝ~~~

 

每次出門都有不同的主題  像上次去墾丁是生病之旅  這次則是受傷之旅

怎麼說呢?  原本我以為我門這次是快快樂樂的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

沒想到在返程前阿叡在飯店餐廳摔了個狗吃屎咬到上嘴唇鮮血直流嚇壞媽咪

長榮 小傢伙成了香腸嘴啦!

 

曾經有個討人厭的傢伙說:孩子還那麼小去哪都不會記得! 叫我們不要帶孩子去麼遠  但我只能說:您~真的錯了!

孩子小去哪玩都開心 但重點不是去哪裡玩 而是出遊前準備行囊 期待行程的愉快心情

還記的我們小時後出遊前的那種期待跟興奮嗎? 就是那種心情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