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大江愛樂園的遊戲指導員

 

在網路上看到中壢大江的愛樂園慶祝開幕門票打八折

http://www.yukids.com.tw/index.html

揪了同事從台北約下來 一起去玩耍看看

三個大人+六個小孩真的是一行人浩浩蕩蕩啊!

愛樂園 

魔法氣球屋就讓小人門努力的追著氣球跑(實著是消耗她們的體力)

 愛樂

足球屋但是也有西瓜

愛 

這個遊具不曉的叫什麼但是他壞掉了!!

愛樂園 

我真的應該帶相機出門的! 我的小白(sony Ericsson U10 ) 的照相功能真的是遜掉了

照了一堆模糊的相片回來 唉~~

 

好啦!言歸正傳~為什麼說是驚魂記

因為恩恩差點在大江不見了 !

 

帶著兩個小人去上洗手間回來的路上

恩恩每間商店都要鑽進去看一看

媽媽一直叫跟上~跟上~ 叫著叫著一溜煙小鬼跑走了

而我也沒發現 !

回到愛樂園時才發現恩恩不見了!!

當下心裡還不太緊張

我心想他一看不到媽媽一定會緊張的大哭

我只要找哪裡有哭聲就好了!

就抱著阿叡開始找......

走著走著阿叡竟然睡著了 (一點都不擔心哥哥不見)

不過也好~因為我也開始緊張了! 我抱著他跑實在是跑不動啊 !

而此時我竟然都沒聽到小孩的哭聲! 心想該不會被壞人嘴巴一捂就抱走了吧?!

怎麼辦?怎麼辦?

這時我看到愛樂園的指導員也出來幫我找

而且指導員竟然還記的恩恩的特徵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真的是粉感動)

過了不久指導員找到我了  說恩恩被帶到服務台在玩氣球呢!

哇!心中的大石都放下來了

一飛奔回去看著恩恩眼框裡快掉下的眼淚忍住了責罵

馬上問他說:有怕怕嗎? 不是說要跟好媽媽被壞人抓走了怎麼辦?

恩恩想也不想就說:那我就用我的恩恩超人拳把他趕走啊!

我又問那你不見的時候人家問你的名字你要說....?(等他回答)

結果恩說:我叫恩恩吊車(真的是無言)

我只能說:恩你還真的不知天高地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