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IGO

這是阿叡的"底ㄟ抖"

 

 

我們家可憐的老二~阿叡 , 自從出世以來都沒一雙屬於自己的鞋~

為娘的我忍不住,  趁著逛大買場 時硬是給他買了一雙~~diego~~

可是阿叡這小傢伙還真的不領情, 在試鞋時就是不肯把腳上的鞋脫掉  即便脫掉了  新的鞋硬是不肯穿上去

而且 ~~還放聲大哭  哭的撕心裂肺  哭的傷心欲絕   哭的讓爸媽~~很尷尬 !!

好吧! 挑了一雙大概的就趕緊離開現場  !

 

第一次穿鞋~~

有了在賣場的經驗 ,  也懶的花精神哄他 直接把他抓來硬是給他穿上

結果小傢伙穿上新鞋還不是很開心的蹦蹦跳跳

 

第二次穿鞋~~

媽媽一說出去玩囉! 阿叡這可愛的寶貝就乖乖把鞋鞋拿來

 

第三次穿鞋~~

阿叡這寶貝不知怎麼地就是不肯穿!說了沒穿鞋就不能出去玩

就放聲大哭還使出他的絕招~~ "撲倒"

媽媽: 阿叡~不可以隨便躺地上喔! 趕快站起來~

((阿叡有聽懂就站了起來))

媽媽:阿叡快來這邊坐坐媽媽幫你穿鞋子~

((阿叡站著不為所動))

媽媽: 一~~~二~~~((os:怎麼辦? 快喊到三了! 他如果不過來下一步該怎麼做 ??))

此時~~

阿叡: 好~~~~  ((就乖乖坐來我旁邊穿鞋鞋))

哈哈哈~~快嚇死我了!還在想如果他不說好 那我該怎麼辦 ? 幸好他及時應聲!

唉!阿叡啊~~不就穿個鞋嘛! 有需要這樣嚇媽媽嗎??

雖然我不知道你爲什麼對那雙你穿起來太大的鞋情有獨鍾

但這雙diego也是你喜歡的卡通啊!

不過經過這件事後~我也有了新的想法

就是阿叡跟他爸一個樣~是個龜毛鬼!

一但認定了喜歡的東西就不會在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