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12/27 是臭恩上學的第一天!!

懵懵懂懂的他還搞不清楚什麼是上學 ??

所以~一早興奮的讓媽媽穿起外套 背上小書包 跟著媽媽去上學!!

 

有嚴重分離焦慮的恩恩一直是個離不開媽媽的黏小孩

在第一天上學回來後還跟我說:我明天還要去上學!!

當下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 , 但我還是不動聲色的說:好啊!沒問題~~

但是經過一晚大家的關注後~恩恩突然覺得上學不是一件好事

就開始了每天的拉鋸戰!!

每天恩恩都會問我: "我什麼時候可以不用上學 ? "

"那我長的跟你一樣高我就可以不用上學 ? "  " 那媽媽幾公斤?我跟你一樣重的時候就可以不要上學了"

"那你要我去上學~我要去有大麋鹿的那一間 "

然後又會小小聲的跟我說: 我哭一下子就不哭了 ~~

哈哈~~ 恩恩!!這個媽媽當然都知道啊!!

 

 

school 

學校的菜單~~還有圍爐咧!! 我帶了恩喜歡吃的花椰菜~哈哈!!

 

school 

這是恩恩現在最喜歡的玩具119特警隊 的先鋒號!!

婆婆位了鼓勵恩恩上學跟恩說:只要認識一個小朋友回來告訴婆婆他的名字就送你一個玩具

後來恩恩沒三天就回來跟婆婆說:我認識了一個小朋友但是我忘了他的名字!!! ( 到底有沒有去認識啊?? )

結果婆婆還是承諾他送他了一個玩具 ~ 後面是阿叡的"電擊小子" (也是恩恩選的)

 

因為恩恩是個慢熱型的孩子

尤其到新環境 媽媽不在身邊更是沒有安全感

不過這幾週下來環境也熟悉了 老師同學都認識了

現在都自己走進學校 還大聲的跟媽媽說:再見!!

甚至每到星期五接他放學時都會開心的唱著歌一路唱回家呢!!

 

還有~~恩恩現在喜歡上學的其中一個理由竟然是 " 可以不用看到弟弟 "

哇咧~~這是什麼理由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