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機的訊號異常 我一個月以來一直在處理這個問題

我只能說 "中華電信的老大哥心態真的是非常老大啊 !! "

 

話說 ~~

這兩個月突然發現手機在家裡常無法正常接聽跟撥打

有時家人或朋友打來都會直接轉語音信箱 我要等收到訊息時才知道有人打來

撥出時要打個兩三次才打得出去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想說是我剛好換手機的關係 還是中華電信怎麼了 ??

 

10/8 我打到中華電信客服中心詢問是否出了甚麼狀況

我又不住在深山裡為何家中的訊號會這麼差 ??

而且現在的中華電信無遠弗屆連地下三樓都有訊號 為何訊號會如此的差 , 我實在不明白

當天客服表示會幫我反映了解後會再回覆

然後我就開始.....等等等等.....

 

約莫一個星期左右吧 ?!

我又打去問結果  客服回覆說會盡快請工程師了解

(這次比較快)大約兩三天吧 !有人來電了解詢問我的狀況

我又在說明一次  結論還是 " 請工程師來家裡測試 "

然後我又繼續.....等等等等......

( 中間忘了還有沒有打過電話 )

 

10/30因為家裡MOD秀逗我又再撥了通電話申報MOD 以及訊號問題

MOD 隔天工程師就來跟我約時間報修

11/1 我直接致電客服詢問進度

客服說10/8來電時的交辦單就有回覆說我住家附近的基地台剛好合約到期拆遷了

講了一半可能看我追問 又轉移到其他地方說甚麼 我家剛好是兩個基地台中間的

訊號微弱地帶 (( 既然有一些訊息回覆了 為什麼就不能斬釘截鐵地跟我說答案到底是甚麼

一直左閃右閃 最後閃去又要叫工程師來測試  ))

還說 10/31有工程師跟我聯絡 我沒接到嗎 ??

見鬼了 ?! 他打給誰啊 ?? 有接到我還會打來問嗎 ??

當下我告知客服 工程師捏造回覆紀錄的事情我不追究

"我只是想讓手機能正常使用 回復到已往 如此而已 請你們幫忙解決" (真卑微)

畢竟現在手機都綁約 一個月的費用含3G 都是上千塊

為何我支出上千元的費用卻要有這種服務品質 ??? 

結果, 最後的結論還是要 "等工程師來測試 "

 

今天11/7 又快一個星期過去 離我第一次詢問客服的時間10/8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過去了

我實在不懂 中華電信到底在推託甚麼 ????

都要把事情推拖到工程師身上 客服要掩蓋交辦單回覆的紀錄 官話一堆

又不回電話告知客戶處理的進度  每次都是我主動去追進度 最後也只能"等工程師聯絡 "

今天如果處理上比較困難需要時間 那妳們要講 我今天處理到甚麼步驟 需要多久時間...

但不是這樣的 !! 每次都推到工程師身上 然後工程師處理也沒回覆

我當然知道 工程師工作很多不是只有我一個客戶 

但一個月 !! 一個月過去了 , 我能知道答案了嗎 ??? 你們可以有具體進度回覆了嗎 ??

 

今天 我又再次致電中華電信 .......接下來 看我到底要等多久 ?????

爛中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