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感謝溫ㄤ.....的公司

要不是溫ㄤ公司的員工旅遊 我想我是不可能再次踏入六福村的

(畢竟我年紀大了想說那已經不是適合我年紀玩的場所)

 

 

前鎮子同時有同事跟朋友提起想去六福莊住宿

上網看了看還想說:嗯~有點小高檔!

沒想到溫ㄤ的員工旅遊就辦在那!真是太爽啦!

 

溫ㄤ公司是選擇星五下班後再過去六福莊check-in 隔天一早在直接殺入六福村的方式

所以當我門一到飯店就直接是晚飯時間 !  簡單的跟幾個動物打聲招呼後就去用膳了!

 

六福莊標榜的是跟動物一起住~所以房門一推開就可以看見幾隻長頸鹿 犀牛 羚羊

不過是真的不會臭!也可能是動物們不多的關係!

但其實心理是有點小失望~我原本以為會有老虎獅子的

想說窗簾一拉開就可以看到老虎然後就可以跟恩恩說:不乖的話就要去跟老虎睡覺喔!

六福莊 

這次還有一個很幸運的地方就是 因為剛好有別間公司員工旅遊也可能是房間不夠的關係我門可是直接升等六人房喔!

六福莊 

恩直接說:他要自己一個人睡左邊的床,叫我跟ㄤ跟阿叡睡右邊~~恩你很黑心ㄝ!

六福莊 我們是住斑馬館!

其實~我門才兩大兩小,六人房對我門而言沒有多大的用途

因為~我還是得跟兩個小孩擠一張 , 整個沒有翻滾的機會!!

 

重點來啦!!

六福村我依稀記的大概是快十年前去的吧! 當時裡面的遊樂器才我只敢玩"大怒神"

相隔這麼多年~多了老公跟小孩後  光呆"非洲部落"就呆了一上午

首先~是阿叡啦!一入園就睡著啦! 沿途都一直抱在手上~整個肩膀都要廢啦!

再來是恩恩~ 猶記的他兩年前去花蓮的海洋公園門票貴森森一樣都不敢玩!

這次~卻是樣樣都想親身嚐試 光坐個旋轉木馬就轉了四次(頭都昏了)

另外還有坐蒸氣火車去看病厭厭的動物s  ,還有經恩強力要求去看一點都不兇猛的"猛獸區"

 

其實~去六福村已經是兩週前的事! 到底玩了什麼!看了什麼!吃了什麼!我都快記不住

只記的"好熱"好熱"真的好熱~~~~~"  尤其"溫ㄤ"整各不耐熱 太陽一曬 頭一昏 臉一垮就想回家啦!

但對我來說~ 卻有一點找回年輕的感覺!

因為只有年輕時才有活力排隊玩樂園    才有耐力忍受陽光的曝曬~~

但是要我再去一次我想我還是要在想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