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全職媽媽已經九個月啦 !!  還真是佩服我自己呢 !
 
每天從眼睛一睜開開始就是在兩個小子的大哭小叫中渡過
偶而會跟老公抱怨一下 每天的生活都是不斷的重複著
洗衣 洗碗  洗奶瓶  掃地 拖地 收玩具 
連洗個澡都好像一天要洗三次  洗完弟弟  洗哥哥  最後才能幫自己洗個香噴噴再上床睡覺
但回頭想想  幸好現在是休假中 要是是有上班的話我可是下班回來還要再做這一堆事可是會瘋掉的
(所以人有的時候還是要知福惜福的)
畢竟上班的話不能睡午覺  吃飯只有30分鐘(雖然是我自己選的但是是因為我想提早下班)
早上還要趕車  下班還怕遇到塞車  (塞車會鬱悶)
雖然每天的日子都在重複中度過
但是請別再問我: 是上班好還是帶小孩好 ?
我會很大聲的告訴你帶小孩是真的很好
 
記的剛準備買房子時我還在想可以不要廚房嗎 ??
但現在的我竟然還嫌廚房不夠用 冰箱不夠大
這是全職媽媽的轉變嗎 ? 我想是的~
雖然我不精廚藝  可是我有很認真的學習
看著小子們一口接一口的吃  我想我是有進步的喔 !
所以啊~ 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
日子不就這樣過嗎 ?!
 
加油~加油 ~ 全職媽媽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