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友推薦的強力商品

我大概考慮沒一天的時間就一起合購了

其實  我覺得他就像簡易版的果汁機

只是比果汁機更輕巧  更願意讓我拿出來用 ( 又開始找藉口了)

但最重要的原因還是他可以用來做小孩們吃的食物 

雖然老大已經快四歲但是吃軟爛一點的食物對他來說還是方便很多

我有用來打過 馬鈴薯 胡蘿蔔 山薬 或一些水果  甚至是絞肉打成肉泥都輕鬆簡單

請看他的配備~

料理棒 

他的主機是漂亮的酒紅色 ~ 連老公都說粉有質感喔~

那一跟長長的棒子就是主機 後面支撐的是主機保護架  另外附上兩個料理杯(左下透明杯) 

還有一個萬用研磨器(右下茶色)    可用來將食物打粉末狀EX:花生粉  咖啡粉.....

買回來當天老公還說這個跟果汁機差不多啊~

 

我想我做個比較好了

果汁機

容量大  刀頭大  可一次打較多食物

但體積大  清洗時手還是要伸進容器中將容器週邊清乾淨  但是在打果汁時可站在旁邊看   手也不會麻

 

魔力棒

容量小   刀頭小   要將食物切小塊分次投入較容易打散

清洗方便適用任何容器收納方便   但要一直用手拿 拿久了手真的會麻掉

 

但是我主要是要做小孩跟小小孩的食物所以量不多也無彷

所以啊~對於要做副食品的媽媽是真的很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