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孩子的爸堅持要買遙控飛機
 
孩子的爸說 : 這是我兒時的夢想 不要阻止我
 
我ㄘㄟ了一眼之後 知道孩子的爸也沒什麼不良嗜好就也沒在多說
 
 
這天我突然想起 有天同事跟我說他兒子自從大了後就不在黏他
 
因為兒子要玩的是棒球 電動 男生玩的玩具  不再會在媽媽身旁跟前跟後
 
今天我突然有了這種感覺
 
老大看了老爸在玩遙控飛機 完全的著了迷
 
在爸爸身邊跟前跟後 跳上跳下  我也突然有了清閒的時間
 
心中突然有種解脫的感覺 心想再辛苦兩年
 
等老二也三歲 到時老大就五歲  就要交給老爸接手了
 
他們就去玩男生玩的玩具  討論男生間的話題
 
而為娘的我就............................哈!哈!哈!   輕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