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三歲了  目前100cm   17Kg
頭好壯壯的頑皮小孩
每天都有花不完的精神與體力
而且自從會講話以後也更會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想說的話
 
這天 恩恩發燒了 
早上馬麻跟他說  你要乖乖吃藥 在不吃馬麻會生氣
要不然馬麻會給你關廁所讓你好好反省
結果晚上餵薬時  ~
恩恩 : 我要去廁所
馬麻 : 去廁所幹嘛 ?
恩恩 : 我要去廁所反省
兒啊 ~ 說到底你是不想吃藥嘛 ~~
 
 
有一天 抵迪要玩恩恩的養樂多  馬麻因為怕養樂多灑出來  就不給抵迪玩
結果 抵迪哭的超委屈   開始準備躺在地上耍賴
我的恩寶貝 出乎我意料之外  竟然拿著養樂多給叡叡  並回頭跟我說 : 馬麻 你看  叡叡不哭了
 
 
把拔 : 恩, 去找馬麻洗澡
恩恩 : 不要
把拔 : 我要開始數囉 ! 1 . 2 . 3...
恩恩 :  @&%*&#....
把拔 : 8 . 9 .10
恩恩 : 把拔 ~  你數的好好喔 ~
阿 ~ 恩 ! 你到底要不要去洗香香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