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董要滿11個月了
想到下個月就是他滿週歲的日子
真覺得日子過的飛快
滿11個月的李董目前的三圍尚稱標準
身高 80cm
體重 10.4kg
仍然是個大頭的胖小子
*******************************************
現在在說說我吧
等李董滿一歲時
媽咪我可要送一個大禮給他ㄛ
媽咪決定要回桃園工作了
要離開工作七年( 加學生時代快十年)的花旗
心裡多少仍覺得不捨
但如果繼續通勤
我想我應該會早夭吧!!
為了我的寶貝
媽咪的健康是李董的幸福著想
只好放棄花花綠綠 五光十色的繁華台北
也希望我可以在桃園找到我的理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