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生產就像一隻腳踏進鬼門關一樣
回想三個多月前我也剛從鬼門關前繞一圈回來
三個月的時間在平常看來一點都不嫌長
但我這個三個月確覺得好漫長
三個月前我還只是個孕婦有著初為人母懷胎的喜悅
三個月後我是個產婦隨即從喜悅掉落
突如其來的我的生活多了一個可人兒他也還是一個小魔鬼
我的生活不再是吃喝玩樂  不再有隨性的出遊 
沒有三不五時的聚餐  及 下班後的電影邀約
不再一覺到天明  家裡電視機音量沒大過"五"
家中奶粉比我吃的米還多  尿布更是隨手可得 
我想是我的角色還沒調整好  我覺得我沒足夠的能力當個媽媽
但是當我看到他漸漸開始會跟我互動  會對我說的話 "咯咯 "的報以傻笑
又突然覺得似乎有些值得 
有時回頭一想這是我所選擇的 就不該後悔
但真的可以讓我重選一次  我不知道是否還是會做同樣的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