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途中剛好跟老公聊到旅行的目的

有的朋友走樂園路線  有的朋友走自然風景路線  有的朋友走購物路線

我問老公 那我們走甚麼路線 ??

老公說 走隨興路線 !!  哈哈~~ 精闢的回答 !!

 

每次我們的旅遊都沒計畫  只要覺得離上次出國好像很久了

剛好工作有空檔  趁小孩學業不重要時 看好機票 訂好住宿 我們就出發了 !!

 

九州的交通相對大阪 東京 簡單 , 地下鐵只有三條 ( 不含私鐵 ) 熊本的路面電車也只有一條

不過 九州的巴士似乎比較發達 我一直到回來台灣 都還是搞不是很懂 , 哈哈哈哈 !!

另外 從機場到博多的電車才五分鐘 , 以上諸多原因 就選定了這次的旅遊目的地 !!

 

三月去大阪時 我被超級狹小的房間給嚇到

每次要出門時都要把行李收好 房門才能打開 真的很冏

這次預定飯店就特別注意這個問題  , 不過 後來朋友說

她住筑紫口一出來就到的clio 房間也很大

所以 我想可能是地域性的問題 只要不是主要大城

離車站近的飯店也會有大房間 !!

 

【住】Shutton Hotel KAKATA 博多區博多駛前3-4-8

博多車站博多口 西21 出口 , 不用再過馬路 走路只需五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若不想走路 這間飯店也位於百元公車的行經路線上 , 下車的站名為 "駛前四丁目"

這次的飯店 我很滿意   這是一間又大又乾淨的飯店

但她主打木頭地板 不鋪地毯 是它的優點也是缺點

我不喜歡鋪地毯 總是會覺得灰塵會滿天飛 所以看到是木頭地板還滿尬意的

但缺點來了 就是 "木頭不吸音" " 木頭不吸音" "木頭不吸音 "

有一晚  樓上的房客穿著鞋 在整理行李的聲音 拖拉行李廂的聲音

吵了我們好久  , 玩了整天的我們真的很想好好睡個覺啊 !!

所以 "木頭地板請脫鞋 這是公德心 " , "木頭地板請脫鞋 這是公德心 " , "木頭地板請脫鞋 這是公德心 " , !!!

另外 , shutton 外面就是公車站牌 , 大家比較常用到的 302 303 305  都在飯店的對面

飯店對面有全家 跟 牛丼鰻魚飯 , 光牛丼飯就可以打發小孩好幾餐 !!

這間飯店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離博多運河城也不遠

飯店出來後 往右邊走 遇到第一個路口右轉 直走個五分鐘就到博多運河城

是不是真是一個地點方便的飯店呢 ??!!

shutton  

shutton  

 

【從機場到飯店】

大部分的分享文都有介紹

國際線出來後1號站牌坐巴士到國內線機場   下了車順著車子行進方向走

就會進到空港線的地下道 下去買好票 五分鐘就到博多站

實在是方便又簡單到個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