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的李二寶 終於在千呼萬喚中出來啦!!
以為老二會提前出生報到  媽咪38週就請好假準備迎接小生命的來臨
沒想到 ~ 人算不如天算
足足的40週 !!  還是媽咪耐不住性子 叫醫生給他"催" 出來
不過早知催生這麼輕鬆 我就先算好時辰 也不用每天享受緊張又期待的矛盾心情
 
按往例 媽咪我39週依然沒去產檢  一直到40週的前一天醫院都還主動打來關切 (大概是怕我去別間偷生吧~~ )
剛好到了預產期也出現了產兆 但醫生說大概要到生還要ㄧ兩天
二話不說 媽咪的急性子 立刻跟醫生說  " 我要生了啦 !!!  , 要不然產假都要放完囉 !! 傷心 "
 
有了生李董的經驗, 已經不會像第一胎充滿了不安的心情  , 到了生產的時刻還坐在馬桶上偷哭
不願面對事實  至今仍一直被李大寶恥笑
所以這次可是在萬全的心裡準備下進了醫院
 
催生真的一點都不痛  我還以為會催很久或很痛               
沒想到糊里糊塗中就開了三指  依照我上次的經驗已經可以打無痛囉
但心裡仍然不放心 一直問護士怎麼還沒痛啊 ??  沒有宮縮怎麼生啊 ??
大概護士也被問煩了 就回了一句 " 這樣不好嗎 ? 可以很優雅的生小孩啊 ! "
所以我就一邊打著電動 一邊耐心的等待著
期待中的陣痛一直都沒出現  要有陣痛才有生產的感覺 ( 真的很不開心 )
六點到十一點  , 五個小時 , 看著2100 吃著鹵味 打著電動
不知不覺中  李二寶 出來了 ~~ 等了好久的二寶啊 終於出來了
又是一個光頭小子  , 又是一個新生命的來臨
12/11 pm 11:32 我的李二寶 , 小名 弟弟 ,  重2780 g (幸好不是2630 )
歡迎二寶來到這個世界 !!  ( 啪啪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