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近一年來我的blog都是李旺來
名符其實的有了兒子忘了娘
就像前幾天下班時
很順口的說:我要回去看兒子了
ㄚ!! 為何不是" 我要回去看我娘了 "  真是怪事咧 !!
真的不難太黏李旺來
真怕他以後娶某 我真的會敲門進去幫他蓋被子咧 !!
 
***************************************************************************
 
李旺來要十個月了
這十個月來練就了不少絕世武功
例如 : 摩登如來拍拍手  ---- > 李旺來只要做了他認為對他很難的事就會拍拍手  媽咪無聊時也會叫他拍拍手
           佛山無影下壓腿  ---- > 李旺來要進入睡眠狀態前的標準儀式就會不停的用腿拍床  媽咪就知道他已經要睡覺了
必殺技 == >  超級無敵小旋風   -----  > 李旺來換布布時會不停的捲成麻花狀 一開始還可以用手機吸引他的注意力 現在不被騙囉
還有  還有 李旺來現在對爬樓梯這檔事可是駕輕就熟  只要一放到樓梯前就不停不停的往上爬啊爬....
唉  !!  想當初李旺來還被媽咪用絲襪綁著 現在 ....  現在 .............................. 恐怖ㄛ
 
*****************************************************************************
 
我的親愛小表弟-------->小雷   要當兵了
小雷只差我五歲
從小我們都玩在一起
最喜歡拿褲子當長髮要他變女生
還記得小雷剛出生護士幫他在窗戶前洗澡時表演了高空尿尿
還記得兩歲的小雷被機車排氣管燙傷坐在椅子上的模樣
還記得黃小禾問小雷為何姓雷 ?
還記得小雷國三時我幫他去學校當假日值班人員
小雷小時候總是被奶奶剪成小平頭
 
現在小雷研究所畢業了 要去當兵了
沒多久就要娶妻生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