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寶貝    李旺來先生
昨天又去打預防針了 
我跟小李爸算了算  我們花在預防針上的費用   大概快逼近萬元了吧
真是誇張 !
不過  我家的小旺來   可真是沒白養
目前是四個月又十天
體重 : 7700  ,  身高 : 68 cm  ,  頭圍  : 41
最近跟他說 hello 會呵呵呵的大笑
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到了也不會大哭  害的媽咪有時都忘了泡ㄋㄟ
哈哈 !!
 
最近 心情有好一點了 !! 謝謝各方朋友的關心  還勞煩老妹遠從加拿大打電話回來安慰我
其實    每當看到旺來  會跟我開始有互動   會對媽咪有反應    就會很開心  很開心
 
上星期去看了"血鑽石"   ,  我突然無法想像如果我家的小可愛被抓去當小民兵
肩膀上背著機關槍   那是什麼畫面    ㄛ  嚇死馬咪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