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叡老闆在1y4m的時候
不知爲什麼奶量需求突然的日益減少
直到有天他雙手一揮告訴我他不在喝奶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所幸阿叡還喝豆漿  就在同事指導下特調了一杯頂級"豆奶"
就是豆漿+牛奶啦 !!
我還怕裝在奶瓶裡他會誤以為是牛奶不喝
就裝在杯子插了根吸管  沒想到他喝光光咧!!
為娘的我真是開心到痛哭流涕
還想說這樣我以後就不用洗奶瓶了
也可以提前戒奶瓶  且等大一點要教上床前刷牙也比較簡單
就在我編織著美夢的時候
我又發現阿叡不喜歡用吸管喝特調豆奶了~~
反到看到哥哥拿奶瓶喝ㄋㄟ 
眼裡就透露著羨慕的目光
我又開始慢慢的試著把豆奶放回奶瓶
阿叡果然欣然接受~ 喝光光咧 !! 
但是我的心都碎了   我編織的美夢也沒了
不過  慶幸的是阿叡的奶量有逐步回升
現在給他一整瓶都是會喝光光呢!!
唉~說到底 小孩還是善變的
之前是光吃飯不喝奶  現在是只喝奶不吃飯
用阿Q一點的想法是 阿叡喝奶我反倒輕鬆
這樣我這個廚藝不精的老媽就不用傷腦精要餵他吃什麼(有夠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