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舉辦了一個以安全為準備主題的畫畫活動

對於我這個習慣自掃門前雪的媽媽來說

要不是每天都在社區門口鬼混被抓到  還真的提不起興趣參加

 

不過既然答應參加就要認真來準備囉!

原本是約上星期五大家倒完拉圾後要來準備抽獎(其實我有一半原因是因為可以抽獎啦)

所以我一直跟恩恩說:我們趕快畫  畫完可以去抽獎

不過不曉的什麼原因上星期五的活動並沒如期舉行

我只好先跟恩恩說你先睡覺等廣播要出去時我在帶你出去

其實恩已經體力不支快昏迷了 但還是不忘記提醒我說:要是我睡著了也要抱我出去喔!

星期六一早  恩起來的第一件是就是問:還沒廣播嗎?(可見這件是在他心裡真的很重要)

 

終於 今天管委會通知可以去抽獎了

恩興奮的跳起來高興的大叫:YA~

畫畫 

幫恩恩畫的 我先用鉛筆勾 在叫恩一起來著色  " 題目:紅燈停 綠燈走 過馬路要手牽手 "

 

畫畫 

幫叡叡畫的  "題目: 在沙發上不能跳來跳去會受傷 "

 

要把這麼丟臉的畫交出去 我心裡還天人交戰了一下

因為大家一定知道這是"媽媽畫的"

重點是主委說:這要貼出來~~ 我頭都快昏了!!

當晚每個小朋友都要拿著自己的畫照相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帶著小人門上場(其實是想挖地洞鑽)

 

畫畫 

抽獎囉! 恩抽到奶油獅彩色筆   叡抽到左邊的招財貓

在抽獎的時候主委說:只有準備十份獎品抽到11號的小朋友要候補喔~~

說完就有小朋友抽到11號 臉都垮了~我還很白目的說:11號抽走了ㄝ(非常有幸災樂禍的心理)

哈哈哈~~~真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