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反486受害者團結大聯盟"的成員之一

這次受害的商品是 " 法國夢特嬌頂級新羽絲纖維冬被 "  & " 法國夢特嬌頂級新羽絲纖維兒童兩用可水洗棉被 "

商品的功能就不多說啦~就請看486把拔的網站吧!!

 

我只能說大家怎麼缺被子缺這麼凶 ??  難道這幾年大家都沒暖被過冬嗎 ??

 

話說~~我上網登錄了開賣通知  某天一早手機傳來了簡訊通知早上九點開賣

我8:50不到就守在電腦前 一直按著F5  不斷的刷新頁面 等著開賣

九點多一點 頁面更新後我火速 下標 .... 因為這次廠商第一賣只有180條

不過~~~我真的太輕忽大意了!   我填完資料後還反覆確認 等我按下確認鍵要訂購時

系統竟告知 " 很抱歉,商品已無庫存 "

蝦米啊 !!!!!!!!!  我生平以來 人生中的第一次 秒殺商品 竟然是 " 一條棉被 "

好吧! 好吧!! 反正486把拔說每週都會開一團  我也只好等下團在跟囉!

 

終於~~終於~~ 486把拔的第三團 我跟到了 不過竟然也等了兩個星期才收到(可見得他真的很熱門)

 

486 

有漂亮的曼谷包造型收納袋 緹花亮面的喔!!

 

486  

夢特嬌繡字緞面

 

 

再來就是兒童被啦!!  我呢~是一聽到"防螨不易過敏"就毫無招架之力

兒童被去年就買過3m 的 "小寶貝專用被 "

一樣是可水洗可烘乾 但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 它無法安裝內胎

也就是說若是寒流來光蓋這一條到早上應該會被凍成"人乾"吧 ??!!

而夢特嬌的這一款是除了春夏秋可以蓋外~另外還可安裝內胎升級到寒流冬被

且整個尺寸較大外 價格也較漂亮 !!

486 

 

486  就憑多那一點點布料~~就給他拼下去啦!!

 

486 

有看清楚了嗎 ? 他兩面的車法是不一樣的!!  冬天跟夏天的蓋法也有不同 !!

冬天是沒有縫線的那面蓋向身體 彈性蓬鬆貼身,保暖性保溫性絕佳

夏天是有縫線那面  吸濕排汗,特殊導流乾爽透氣

不過呢~~也是因為這條被子比一般童被大  而之前買的兒童蠶絲內胎是比較小的

所以等於要另外去購買他自己兒童被的內胎~~(不會又要叫我再敗下去了吧?!)

 

會去敗這兩條棉被回來主要是因我們家從大到小都有一個"爛鼻子"

過敏已是現代人的通病! 抱著"是自己鼻水流到死也好就是不能讓小孩也跟著流鼻水"的心態

錢就這麼的給他開了下去~~~

且可以水洗的被子 自然比傳統不能洗的被子更是能降低塵螨的留存

希望ㄚ母的用心 臭恩跟呆叡可以體會的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