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發表似乎隔了半年之久~~

這半年間真的發生好多事 大事   小事  無所事事.....

先說臭恩好了 !!

臭恩去年開始上學後真的變化不少

雖然偶而還是會說 : 我最喜歡上學 但原因是可以一整天都不用看到弟弟(很妙的原因)

學校在期中時有遊藝發表會 原本還會擔心他會不敢上台表演

但似乎是多心了 !!  雖然他是站在台上發呆  但我還是覺得他好棒 !!

 

再來是呆叡

呆叡變的不呆了, 突然會說好多話  但任性也增加了不少

呆叡喜歡跟著巧虎唱歌跳舞  也很會自己玩  確實讓我輕鬆不少!!

 

而我呢 ~~  依舊是生活沒有重心

每天就是小孩跟家庭 ~~ 打掃跟煮飯 ~~  真的完全是個主婦的生活 !!

 

我只能說 期待改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