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同事中有一個最厲害的媽媽常在BLOG中報了很多好玩的景點

我常說:你認真的做功課 !  我的功課就是認真的FOLLOW你做好的功課 !!

所以啊!!  趁著今天天氣不錯  帶著阿叡出遊了 !!! 

地點是 : 鶯歌陶瓷博物館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感覺是個老派的景點~~ 但~~真的不會喔 !! )

 

  鶯歌

前半段的路我先上網"辜"了一下  後半段的路我全部交給導航

導航一直把我導向高速公路  難道導航不知道我還不能上高速公路嗎 ???

我現在還能坐在電腦前PO文 代表導航有平安的帶我回家  這個是老李不在家 我第一次帶著阿叡出門去這麼遠的地方咧 !!  ((竊笑))

 

好啦~~ 回來回來 ~~

陶博館在N年前有跟老李去過一次 那時去還沒那麼多花樣

現在有甚麼 風啊 ! 火啊 ! 土啊! (原諒我沒仔細去看那風啊火的是甚麼)

因為我的重點是後方的兒童戲水池 跟挖沙區 ~~ 

我們剛到時剛好有遇到有小朋友出來郊遊  我邀阿叡一起下水玩他竟然還說不要

牽著阿叡的小手在池邊走了一圈阿叡才敢脫下鞋子下水去玩

我想若是臭恩 早就鞋子一脫趴在水裡了吧?!

看著挖沙池 阿叡也說不要玩  不曉得是哥哥不在不想玩  還是因為有其他小朋友在不想玩 ??

不過~~ 後來我想想還是別挖沙好了  雖然我有帶換洗的衣褲

但是處女座的我看到沙池的沙不怎麼可口  立刻把我的挖沙小鏟鏟藏好

跟阿叡說 : 下次出門記的要帶挖沙用具喔 !! 

鶯歌  

 

天氣真的宇宙無敵熱的 趕緊帶著阿叡往室內躲去

這傢伙看到滑布車竟然就定格不動了 !!

鶯歌  

光玩這個滑布車  就比泡在水池裡的時間還要久~~~(( 唉!!如果要玩這個幹嘛還要大老遠來這呢 ?? ))

鶯歌  

既然來了~~ 還是得去浸染一點藝術氣息啊 !( 其實是去散散熱的)

展覽的東西阿叡當然沒興趣啊 !!  在網路上看到有讓小朋友DIY的兒童體驗室 , 八九月是做 " 馬賽克梅形鍋墊-拼貼DIY"

但是~~我這個功課只做一半的媽媽竟然沒發現這是限4~12歲的小朋友的活動 !!

我又只好默默的帶著阿叡離開了 ~~~ ( 阿叡~~媽咪對不起你喔 ! )

幸好~~ 阿叡很聽話叫離開就離開 二話也沒多說~~ ( 果然跟臭恩氣質差很大 )

 

p.s 1 :忘了去照陶博館的廁所了 !!  感覺很乾淨 , 也很特別~~ 下次再去時一定要記的補拍

p.s 2 :哈哈!!  這次的探險之旅 !!  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