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怎麼可能寫"美妝"分享文呢 ?? 

可是"它"真的好好用喔 !!

 

VIDI VICI  

就是他啦 !!!!  VIDI VICI !!!

 

話說~~阿姐幾個星期前說要去韓國玩問我要幫我帶甚麼回來??

我哪知道韓國有甚麼好買的啊 ???  爬文爬了幾天 看看大家都寫說 " 護手霜 , 蝸牛霜 ,

蘭芝 , hera , ....... "

我也不能免俗的跟阿姐說" 那就幫我各一個吧 " ( 羞 ~~~ 好小咖喔 !! )

此時突然想到BB霜快用完了 , 平時對化妝品沒甚麼研究的我 更沒甚麼品牌忠誠度

真的很心慌 ~~ 只好求助阿姐了 !! ( 真的是我的小天使啊 !! )

阿姐說以前她曾拿過VIDI VICI 的試用包 覺得還不錯用, 就說幫我買這個好了 !!

唉!! 姐啊~~ 我是有的用就好 , 只要不要叫我用大腦去想 , 甚麼都好啊 !!

 

結果 ~~ 你知道嗎 ??  " 它 " 真的好好 ~~好好 用喔 !!

一般擦粉底 , bb霜 , 裝前霜之類的不外乎就是希望能夠修飾毛孔 , 讓臉上細紋淡化變得不明顯

更重要的是要好推 , 而且像現在夏天到了我真的很怕擦在臉上的東西會油油黏黏

但是姐姐買的VIDI VICI BB霜 在配上HERA的粉餅輕壓一下 完全沒有死白厚重的妝感

 

VIDI VICI  

你瞧瞧~~你瞧瞧~~ 八個小時後都還不脫妝持續亮白 !!!

你說!!  我怎麼能不大力讚美它呢 ???

 

哈哈~~ 我知道我這個彩裝白癡來說分享 真的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

但是, 這真的是一款 我用過的bb霜以來 ,第一個會讓我" 讚不絕口 "

主動願意幫它寫分享文的好東西啊 !! 

 

所以啊 !! 喜歡的捧油們 ~~ 下次去韓國玩 , 除了 護手霜 . 蝸牛霜....之外

不要忘記多帶一條這款來自韓國彩妝師的自創品牌 " VIDI VICI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o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